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选层2021年第22审结果出炉:志晟信息过会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4 18:28

挖贝网9月24日,在今日召开的精选层2021年第22次审议会议上,志晟信息(832171)过会,截至目前,精选层过会企业共计76家(除过会后撤材料的企业),晋层企业66家。

志晟信息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化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223项软件著作权。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118万元。公司拟公开发行募资2.84亿元,用于“智慧城市行业应用研发项目”、“智慧城市运营体系化建设项目”等。

22审结果.png

志晟信息: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 拥有223项软件著作权

志晟信息成立于2004年,2015年3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化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涵盖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化项目的方案设计、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等。

据介绍,在县域智慧城市领域,公司已在香河、隆化、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成功实施落地;在智慧城市行业应用方面,公司成功完成了如警务大数据智能平台项目、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项目、政务电子信息系统平台项目、企业云平台项目、智慧人社平台项目、教育信息化项目、非法集资登记与处置平台系统项目等。

研发方面,公司持续投入技术和产品,2018年至2020年公司研发费用均在2400万元以上,占营收比例均超过8%。公开发行说明书显示,公司已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223项软件著作权。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8118万元。

公司计划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1453.0435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1671万股(含本数,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约2.84亿元,用于“智慧城市行业应用研发项目”、“智慧城市运营体系化建设项目”、“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项目”、“物联网行业应用研发项目”。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