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广厦2名股东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 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200万 上半年公司亏损1859.1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7 17:32

挖贝网9月24日,浙江广厦(600052)近日发布公告,董事兼总经理赵云池、公司子公司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蓝节能”)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根华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2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费)。

image.png

公告显示,赵云池通过东阳市东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约9,787,027股公司股份,许根华未持有公司股份。

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决定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91,769.4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浙江广厦主要经营主体为全资子公司广厦传媒,经营模式为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