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股份股东周京锋质押500万股 用于贷款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6 11:35

挖贝网9月24日,西部股份(证券代码:833255)股东周京锋向西安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贷款。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周京锋向西安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7%。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23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西部股份是处于电线、电缆制造行业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生产商,公司的产品根据应用领域不同,包括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特种电缆和架空导线;根据导体材质不同,包括传统的铜芯电缆和自主研发的铝合金电缆。公司客户类型划分四类:一类客户通信类行业客户;二类为轨道交通、建筑、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三类客户为石化、冶金等行业客户;四类客户是工程用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