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任命新CFO和CTO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1-09-16 09: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olestar任命新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技术官来加强其管理团队。Johan Malmqvist将接替张毅(Ian Zhang)担任首席财务官,Jörg Brandscheid接替Hans Pehrson担任首席技术官。

45岁的Johan Malmqvist从本月开始接替张毅,担任沃尔沃首席财务官。张毅将继续留在极星的管理团队,专注于亚太地区业务。Malmqvist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经验,从业经历涉及多个行业。加入Polestar前,他就职于都乐食品公司(Dole Food Company),并担任首席财务官。

电动汽车,Polestar任命新CFO和CTO

Johan Malmqvist(图片来源:领英)

Polestar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的快速发展和运营中,Johan的商业导向方法对我们是极有价值的。”

54岁的Jörg Brandscheid将从10月开始接替Hans Pehrson担任Polestar极星的首席技术官,主管研发方面的工作。Hans Pehrson将接管Polestar的气候中和汽车项目,即在2030年前研发出气候中和汽车。Brandscheid在汽车行业拥有近30年的经验,在多个技术领域和公司担任研发高管。Brandscheid将从德国照明产品公司海拉(Hella)加入Polestar,他曾在海拉担任亚太区电子部门的执行副总裁。

电动汽车,Polestar任命新CFO和CTO

Jörg Brandscheid(图片来源:领英)

Ingenlath表示:“作为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我们将大力投资技术研发能力,特别是软件方面的研发,这将提升我们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并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Jörg的加入将增强我们的研发能力,增强我们在软件和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