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布局!IBM Quantum推出企业级加速器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9-25 10:51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余予)量子计算有潜力解决金融、化学、能源和制药等行业中一些最困难的计算挑战,因此,我们希望它能够带来变革。但同时,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也提出了一个大问题:他们看到了量子计算的潜力,但他们如何开始呢?

加速布局!IBM Quantum推出企业级加速器

图源:IBM

关于IBM Quantum加速器

这一加速器旨在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组织提供通往量子优势的道路:量子计算机优于经典计算机的应用程序。其目的在于让量子计算成为任何组织的主流公司工作流程的一部分,不管量子计算成熟度如何。

无论组织只是对“量子好奇”,还是已经投资建立量子技能,加速器产品都旨在帮助组织进一步推动自己在量子能力的道路上前进。参与者不仅可以访问IBM 世界一流的量子计算系统,而且还将有独特的机会与 IBM 量子专家合作,探索该技术如何使其特定领域受益,同时,能够为其团队准备好技能和量子就绪劳动力所需的能力。

把量子之旅想象成一次公路旅行:一些CEO 还在车库里,他们可能仅是简单地阅读了量子,并希望了解更多;还有一些人只是打开点火钥匙,他们已经开始研究量子,并希望将其纳入他们未来的战略愿景;而获得授权的客户已经开始这一行动,希望了解量子的基础并培养一批精通量子算法的劳动力;成熟的客户正走在通往量子未来的无限道路上,他们开始将现有的量子算法映射到自己的具体问题上,甚至开发他们自己的算法。

“2021年9月2日,IBM和E.ON宣布他们的‘目标是通过量子计算推动能源行业转型’。量子计算的创新使用为以创新方式解决能源转型中复杂的跨系统优化任务提供了机会。我们与IBM的紧密合作是这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Victoria Ossadnik,E.ON 首席数字官

通往量子优势之路

加速器的使命是帮助引导参与者走上这条道路:

·对于新客户和好奇的客户,我们帮助其了解量子技术的基础知识,并提供有关量子如何应用于其行业的见解,同时帮助评估量子在该行业中的影响并假设量子可能会在哪方面解决以前不可能的问题。

·对于已启用的客户,我们帮助其定义实现其愿景所需的未来状态能力,协同确定并优先考虑量子能力方面的差距,并制定建立这些能力的途径,同时估计实现其量子目标的商业价值和投资需求。

·对于拥有成熟量子计算专业知识的客户,我们帮助协调和完善执行参与者量子路线图的策略,同时共同努力将量子算法应用于他们的业务问题。

那些利用加速器的用户可以访问 IBM 的高级量子计算工具和专业知识。参与者可以访问包括共享和专用系统访问在内的IBM 量子服务。

IBM量子已经汇集了世界一流的量子计算教育材料,IBM量子加速器的参与者将可以访问多个级别的定制教育产品。其中,我们为高管提供有关量子计算和算法的基础培训、技术培训以提高,为软件工程师提供关于如何编程量子计算机或编写自己的量子算法的技术培训。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