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多款新品齐亮相:旗舰配置 售价良心

商业 安兔兔 2021-09-02 20:02

近日,米家发布多款新品,包括扫拖机器人、无线吸尘器、即热净水器等。

其中米家扫拖机器人2 Pro支持电解水杀菌,在水箱内置了专业的电解水装置,将自来水电解成杀菌水,拖除脏污的同时还能进行杀菌,地面杀菌率可达99.9%(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杀菌率可达99.9%)。

同时新增了全幅高频声波震动拖地,通过整块拖布的震动,震动频率高达10000次/分钟,可以拖除咖啡、酱油等粘腻污渍。

米家多款新品齐亮相:旗舰配置 售价良心

当然扫拖机器人最重要的是避障,比如拖鞋,不小心碰落在地的袜子,随意摆放的体重秤,总是会被扫地机带离原本的位置,米家扫拖机器人Pro则使用了AI智能场景识别+3D多维立体避障使之能够感知家庭各种环境,识别障碍物且完美避障。

而且能识别出家中各种物体、场景及地面材质,根据不同场景定制专属清扫方案。

官方介绍,米家扫拖机器人Pro拥有CPU+NPU双处理器和新一代LDS激光导航系统的加持,可以不断的学习,持续优化可识别物体,实现更快的全屋建图,360度探测整屋环境,不受光线的影响,智能规划路线,昏暗的环境下也可以做到灵活避障。

米家多款新品齐亮相:旗舰配置 售价良心

米家扫拖机器人2 Pro的吸力为4000pa,配备5200mAh,号称满足250平米大户型。搭配550ml大容量尘盒,容纳更多垃圾的同时减少更换次数,另外配备二合一大容量尘盒水箱,智能控制水量,按需出水。

支持连接米家APP,远程一键设置清扫,以及指定位置清扫、预约清扫,准时打扫等,目前已开启预售,新品到手价2399元。

一同上架的还有米家轻羽无线吸尘器,拥有1.2kg超轻主机、碳纤维连接杆、21000pa澎湃吸力、轻量化高性能马达等强大配置,预售价1299元。

米家多款新品齐亮相:旗舰配置 售价良心

此外小米即热净水器Q600也开启了预售,作为小米净水器家族里首款即热Q系列机型,Q600将即热厚膜加热集成到龙头是一种创新,有效节省净水器内部空间,实现净水器身材小巧,适用厨下空间。

米家多款新品齐亮相:旗舰配置 售价良心

同时,Q600的净水能力全面升级,首杯无陈水即饮不浪费,动态废水比省滤芯,RO复合滤芯3年超长待机。

相比热罐混水方案,厚膜即热能实现温度精准控制。水温可以精确到1°C,热水想要几度就几度,加热仅需1秒钟。

米家多款新品齐亮相:旗舰配置 售价良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