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正式走向B端:华为称鸿蒙矿业应用潜力远超预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9-15 15:12

C114讯 9月1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华为今日宣布推出鸿蒙(HarmonyOS)矿山操作系统“矿鸿”,标志着鸿蒙正式由C端走向B端。

矿鸿的首个商用由华为与国家能源集团联手打造,将带来矿山领域的万物互联,打破协议、设备等的连接鸿沟,从底层为煤矿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服务。

“移动互联网过去十年发生的事,未来会在工业互联网再次发生。鸿蒙在矿业的应用潜力,也远远超过预期,将成为下一代工业互联网的底座。”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表示。

他介绍说,华为煤矿军团成立于今年3月,而他本人在去年12月获得任命。华为煤矿军团的愿景是把数字技术带入每一座矿山,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矿山;使命是联合伙伴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矿山解决方案,实现矿山安全、少人无人、绿色高效。

另据C114了解,截至9月12日,主要面向C端的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成为全球最快用户破亿的移动操作系统。

HarmonyOS正式走向B端:华为称鸿蒙矿业应用潜力远超预期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