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贸观止|家乐福首次亮相服贸会 全球供应链优势吸睛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9-03 17: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9月3日,家乐福首次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 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本届服贸会首次设立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超过180家供应链和商务服务企业及相关机构线上、线下参展。通过展会展示区域内商业、服务业优势案例,凸显北京在商业、服务业等领域优势。

图片:官方提供

北京商报记者在首钢园区会展中心12号馆看到,家乐福工作人员正在不断的介绍产品,邀请消费者试吃。展厅中陈列了从上万个sku中挑选的数百种精品,既有老少皆宜的艾恩摩尔全脂牛奶,也有精致生活必备的illy意大利咖啡粉,还有减脂健康的零食玉米片等。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精致情调都能满足。浪漫的红酒与独特口味的精酿也各准备了十多款,生活仪式感满满。

据介绍,家乐福中国目前在国内开设有230家大型综合超市等业态,分布在22个省及51个大中型城市,商品sku总数已高达4000+,仅去年进引进进口新品就超过1000支,源源不断的网红爆品和优质单品还在不断引入中。商品覆盖时令生鲜、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粮油调味、家居百货、各种进口商品等品类,丰富的商品服务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乐福之所以能够提供如此丰富的商品服务,涵盖到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尼西亚、韩国、智利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域,与其自身的国际化供应链优势密不可分。除此以外,家乐福也在不断加强国内供应链的优势。以全国六大配送中心建设为核心,以优质合作伙伴为动力,改善自身服务能力。与福寿光生鲜等签约,提供一件代发等多种服务,与快行天下战略合作,启动全国生鲜仓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生鲜运转效率,提升消费者更鲜体验。

图片:官方提供

与此同时,在服务最繁忙的终端家乐福也在不断优化。其中在线上自建前置仓,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平台、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淘鲜达实现多渠道配送服务;在线上方面,家乐福也在不断升级店面陈列,加强数字化技术应用,改善库存结构等关键问题,以更优的运转效率服务顾客。

“虽然家乐福是首次参与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但我们准备充分,数百种进口美食静待品尝,同时通过服贸会,我们也会选择更多的优质商品,引进更多海外优质品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乐福将以服贸会为契机,持续改善供应链、强化协同作战能力。凭借原有的国际化供应链等优势,加上本土服务能力的不断夯实,家乐福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正加速凸显。未来,家乐福也将持续贯彻这一理念,发挥自身的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