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辰科技聘任朱庚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上半年公司亏损1896.2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8 10:14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特辰科技(831242)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9月23日审议通过《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聘任朱庚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聘任朱庚华为公司其他职务,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成员一致,自2021年9月23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因公司原总工程师钟建都到达退休年龄,光荣退休,不再担任总工程师一职,董事会聘任朱庚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据了解,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本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监事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情形。

本次聘任属于公司正常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生成、经营造成影响。

朱庚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11月13日出生,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2012年7月至2013年5月在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初级设计师岗位;自2013年6月起,在公司历任技术员、技术主管、技术部经理、副总工程师、监事及公司工会主席等职。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62,516.3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特辰科技是一家专业高层建筑机器人公司,是集研发、设备投资、租赁、销售及专业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