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警告:晒太阳合成维生素D原指南需要修订!

商业 前瞻网 2021-09-28 16:17

 

1

根据2021年9月27日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的新研究,人们可能需要对以前发表的一篇关于用太阳光照合成维生素D的指南进行修订。

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可导致晒伤和皮肤癌,然而,它也是维生素D的最重要来源。维生素D对健康的骨骼发育和维护非常重要。

计算紫外线照射的缺点和优点并不容易,因为其结果会随太阳紫外线光谱中的波长变化而变化。太阳照射的每一个结果都会受其独特的波长影响。例如,即使紫外线辐射中只有不到5%的UVB辐射,也能造成80%以上的晒伤反应。紫外线分UVB、UVA两种。UVB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

三十多年前,科学家在皮肤样本中确定了特定UVB波长和维生素D合成之间的关联。然而,这一发现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证实,而且人们对其准确性也有怀疑。

由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Antony Young教授领导的研究人员召集了75名健康的年轻志愿者,并让他们局部或全身暴露于五种不同的人工紫外线源和不同强度的UVB辐射之下。研究员测量了他们血液中的维生素D在实验前、实验中和实验后的水平,以测量不同光照对维生素D的合成影响以及造成晒伤和皮肤癌的风险。

随后,他们将结果与那些旧研究结果进行了比较,发现以前的研究并不能准确预测紫外线照射的好处。作者建议将维生素D的合成与紫外线波长的关联性进行系统性修正。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