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首款智能纯电轿车M7将于今年第4季度亮相

商业 泡泡网 2021-09-20 14:58

来自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先生个人微博的消息。威马首款智能纯电轿车M7将于今年第4季度亮相。

威马首款智能纯电轿车M7将于今年第4季度亮相

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目前除了已诞生的W系列SUV以外,还有未来的M系列轿车。作为M系列首款也是威马汽车首款纯电轿车,M7计划于2021年内发布。根据官方透露,威马M7将具备强大的全场景自动驾驶能力,配备多个激光雷达,以及500-1000TOPS超强算力。内饰方面,M7将采用极简设计:减少物理按键,采用双联屏+点阵屏座舱布局,化繁为简,一目了然,提升智能座舱体验。

与以上新车型及已上市车型相对应的,未来威马将拥有三大产品系列。其中W世界系列代表威马SUV产品,威马W6(配置|询价)便是世界系列首款车型,拥有5G超算力可进化智慧数字座舱和限定场景下的L4级无人驾驶能力。而M大师系列代表威马汽车轿车产品,刚提到的首款纯电轿车M7计划于2021年内发布。根据E5的产品定位,不难理解E系列将代表的是威马的共享出行产品。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