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患哮喘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上班族注意了

商业 前瞻网 2021-09-06 20:19

 

11

欧洲呼吸学会会议上发表的新研究表明,办公室看似无害的环境可能会导致一些员工患哮喘病。

该研究的主要执行者是由英国伯明翰信托基金会大学医院,伯明翰地区职业肺病服务中心的 Christopher Huntley 博士。他说:“任何工作环境如果含有呼吸道致敏物,都可能诱发职业性哮喘。这类物质会引发不可逆过敏反应,例如喷漆或灰尘。我们普遍认为办公室是一个安全的环境,所以当上班族被诊断出患有哮喘时,很有可能会忽略其职业因素。因此,针对上班族为何患哮喘的研究还很少。”

Huntley博士和他的同事研究了 47 名被伯明翰地区职业肺病服务中心报道为患有职业性哮喘的上班族病例,大多数人已经通过连续峰值流量监测确认了他们的哮喘。其中 17 名患者在接受测试时发现,他们的肺部对敏感气道的测试反应强烈。

研究人员确定了导致上班族患职业性哮喘的三个主要原因。它们分别是:办公室内有打印机碳粉、地砖粘合剂、霉菌和清洁产品,安装不正确的空调或通风井中有霉菌,以及办公室周围有污染大的车间和车辆烟雾。

Huntley 博士还说,在疫情封锁期间,患职业性哮喘的人群减少了,而那些已经病的人在家工作时情况也有所改善。他呼吁雇主们可以对工作场所进行调整,减少上班族们患哮喘的可能性,这样才能更好地留住员工减少离职率。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