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新动作!iPhone 13取消塑料膜包装,改用纸质撕拉式设计

商业 前瞻网 2021-09-22 13:49

 

1

苹果官网显示,为了环保,今年苹果决定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包装盒,从而少用塑料达600吨。

17日晚间,iPhone13系列正式开启预购,在开售瞬间,苹果官网就几乎处于“崩溃”状态。与此同时,广受关注的iPhone包装照片也在网上流出,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13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包装方式,确实取消了塑封包装,改用纸质撕拉式设计,仅需轻轻一拉,即可打开。

1

此外,与iPhone 13热销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昨夜苹果的股价:根据美股行情显示,周五收盘,苹果公司跌1.83%,报146.06美元/股,目前总市值为2.41万亿美元,苹果当天市值蒸发451亿美元,约合2915亿人民币。

据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市值缩水主要和苹果与Epic Games的诉讼案有关系,该案最终裁决是不得强迫开发商使用应用内支付,要求苹果允许App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该法令将于12月生效。

由于App Store的支付抽成是苹果的一大收入来源,被视作苹果的“摇钱树”之一,而此次裁决将意味着苹果收入将大幅收窄,受此影响,苹果股价自从裁决公布就开始大幅度下跌。

不过iPhone 13的火热销售或将为苹果创造不小的收入,伴随着销售预计以及最终销售结果的出炉,苹果的股价和市值都还有上涨的空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