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束太空3日游!SpaceX全平民太空旅游团顺利返回地球

商业 前瞻网 2021-09-19 20:18

 

北京时间今天7:06,在太空绕飞地球71小时的Inspiration4平民四人组,乘坐坚韧号龙飞船溅落在佛罗里达以东的大西洋中。约50分钟后,4位平民宇航员顺利出舱,返回地球。

在3天的太空短途游中,4人成员还进行了10分钟的短暂直播。从直播画面中可以看到,4人确实在太空中适应良好,并且十分享受。在直播当中,他们还展示了本次任务的吉祥物,一只穿着太空装的玩具狗,来为St.Jude儿童癌症研究医院筹款。

1

图源Twitter@inspiration4x

为儿童癌症研究筹善款是本次任务的目标之一。在任务开始之前,本次任务的指挥官支付公司企业家亿万富翁贾里德·艾萨克曼(Jared Isaacman)已经认捐了1亿美元,并计划在任务期间筹款1亿。截止太空平民四人组返回时,公众筹款达到5700万美元。而就在四人组成功返回地球后,马斯克发推表示以个人名义认捐5000万美元,本次任务成功达成2亿美元的筹款目标。

1

图源Twitter@inspiration4x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