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 欧派衣柜成为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商业 TOM    2021-09-24 20:32

上世纪八十年代,定制衣柜便开始出现在欧美家庭当中,并成为了必备家具之一。虽然我国定制衣柜发展历史较短,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对定制衣柜的需求持续上升。如今,定制衣柜赛道竞争激烈,而优质的产品则是品牌突围的基础,以欧派衣柜为例,其在坚持产品为王的理念下不断取得突破,成为了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 欧派衣柜成为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欧派衣柜新品:光影

强大的设计能力实现量身定制

定制衣柜之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于其统一的风格和契合当代审美的造型。在这方面,欧派衣柜借助强大的设计能力,做到了真正的“一房一设计”,实现家居空间的量身定制。

欧派衣柜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并与意大利设计师联盟紧密合作,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打造个性化的定制方案。此外,在坚持空间整体风格一致的基础上,欧派衣柜有针对性地设计方案还能提升空间利用率,让空间布局更加合理。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 欧派衣柜成为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 欧派衣柜成为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数字化技术赋能产品升级

产品升级除了要依赖前沿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手段外,尖端科技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目前,数字化已经成为家装行业向前发展的驱动力,作为行业领军者,欧派衣柜在引入数字化技术方面也快人一步,将数字技术引入产品设计、生产的各个环节。

据了解,在《欧派制造2025》战略的推动下,欧派衣柜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相融合,以数字技术覆盖全链路,实现了从设计到交付再到售后的全流程网络化。在新技术的支撑下,欧派衣柜有能力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实现多维度的产品定制。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 欧派衣柜成为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环保定制打造健康生活

现代人在家装过程中,不仅注重产品颜值与品质,还更加注重整个空间的环保、健康情况。对此,欧派衣柜提出“环保定制”理念,并推出了净醛抗菌爱芯板,不仅无醛添加,更能净化空间甲醛,时刻灭菌防霉,帮助用户打造健康新家。

据悉,欧派衣柜不仅做到了基材无醛添加,更是通过优质的产品提高了家庭空间环保指数,解决了家装过程中的“环保”、“健康”两大痛点,并成功推动整个行业的环保升级。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 欧派衣柜成为定制衣柜赛道领跑者

坚持产品为王理念,使欧派衣柜在定制衣柜赛道的竞争中取得先发优势,实现C位出圈。未来,欧派衣柜还将持续发力整家拎包,通过联手家装企业的方式,提升全渠道的深化运营能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备注:

1.“净醛抗菌爱芯板”即“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

2.“无醛添加”是指欧派爱芯板基材生产过程中无甲醛添加。

3.“净醛”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通过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检测,符合《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JC/T 1074-2008)规定的“甲醛净化性能和净化效果持久性”标准,净醛效果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净醛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

4.“抗菌”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对照无抗菌性能塑料膜,在特定测试条件下,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 6538P)及大肠杆菌(ATCC 8739)的抗菌率超过99.9%,不同条件下,抗菌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99.9%”数据来源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5、详询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