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神”吕小军成为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携手奔赴新战场

商业 TOM    2021-09-15 13:20

一提到“军神”,健身爱好者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世界举重冠军吕小军,今年吕小军再夺金牌,成为众网友热议的话题。今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举重世界冠军吕小军成为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雪佛兰开拓者助力“军神”奔赴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场,书写新的传奇。

“军神”吕小军成为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携手奔赴新战场

举重王者吕小军正式出任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

吕小军在举重赛场奋战拼搏近20年,始终坚持开拓勇攀高峰,斩获十余冠军荣誉,并三度打破世界纪录。今年他以37岁的运动员高龄出战国际赛事,荣膺赛事史上最年长的举重冠军。举重运动是对力量的极致追求,吕小军以近乎完美的形体塑造、无懈可击的技术力量和永不言弃的钢铁意志,成为无数健身爱好者心中的 “军神”。他的每一次举起、每一次突破都是力与形的完美结合,是阳刚之气与开拓精神的淋漓展现,这正与雪佛兰SUV标志性的肌肉美学和雪佛兰开拓者所展现的强悍实力一拍即合。

“军神”吕小军成为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携手奔赴新战场

兼具极致力量与肌肉美学的标志,是“军神”也是雪佛兰开拓者

作为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凝聚了品牌在SUV领域的深厚技术积淀和精神传承。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塑造出极具辨识度的硬朗造型,全新上市的雪佛兰开拓者轻混动车型更以升级的驱动科技带来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和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48V轻混动力系统就如“军神”一般举重若轻亦能力拔千斤。雪佛兰开拓者还拥有智能先进的科技配置和宽大舒适的大7座空间,适合狂野的开拓旅途也适合温馨的家庭生活。这也是“二胎奶爸”吕小军选择雪佛兰开拓者的重要原因,为梦拼搏和为爱守护都是人生的大命题。

“军神”吕小军成为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携手奔赴新战场

首席开拓官所坚持的开拓精神,是以不断强大的力量一次次举起新的数字,扛起新的人生,正如雪佛兰开拓者无畏挑战勇往直前

充满力量感与肌肉线条的外观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等优势,充分彰显雪佛兰SUV家族强悍实力。吕小军此次成为雪佛兰开拓者首席开拓官和新任车主,也将激励更多健身爱好者和梦想追逐者们,在开拓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