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宝宝全屋定制落地成都,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商业 TOM    2021-09-28 13:57

健康家居是什么?健康家居的定义是借鉴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对人的“健康”的定义来界定的。简单来说,就是让你在身体上、精神上、社会上,处于良好状态的整体家居环境。为每位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家居生活,是兔宝宝全屋定制不懈的追求。

兔宝宝全屋定制落地成都,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兔宝宝全屋定制落地成都

9月26日,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北富森旗舰店携温江凯信店、龙泉驿店、双流太平园店盛大开业。这是兔宝宝全屋定制首次在成亮相,也是兔宝宝全屋定制在在西南市场迈出的第一步。

兔宝宝全屋定制落地成都,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活动现场,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委书记袁菲先生、德华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先生、成都兔宝宝总经理雷梅女士、富森美家居成华店总经理冯琮杰先生、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北富森旗舰店总经理尚铠博先生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旗舰店的起航。

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此次成都旗舰店的成功落地,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成都市场、西南市场,为西南市场树立兔宝宝全屋定制标杆门店,为带动西南区域良性发展迈出重要步伐。

兔宝宝全屋定制落地成都,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成都旗舰店的成立,是公司布局西南市场的重要举措。后续,公司也将在成都市场设置生产基地,以成都市场为核心,辐射周边云南、贵州、重庆等市场,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更为完善的售后保障等措施,促进成都旗舰店立足于西南市场。

健康定制,让家更好

自2021年初整合地板、木门、橱衣柜等分公司,成立兔宝宝家居公司以来,围绕“健康家居”这一中心,公司在产品设计、门店运营、门店营建等方面加大变革,努力打造标准化、高端化的产品阵地。

兔宝宝全屋定制落地成都,开启西南市场新篇章

除积极布局区域销售网络外,公司还从生产、设计等方面多管齐下,共同发力。在产品创新上,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陈出新;在设计上,不断创新设计的外延和内涵,从现代到极简,从意式到北欧风,让每一个系列都具有独一无二的亮点;在生产上,打造现代化智能家居产业园,引进德国豪迈线、意大利UV涂装线、真空干燥窑等先进设备;在品质上,构建整套互联互通的信息网络,开发先进的数字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系统,全面保障智能工厂交付的产品质量。

成都旗舰店落地,开启了兔宝宝全屋定制在西南市场的新篇章,对公司布局西南市场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同时,也为成都及周边辐射地区带来从到门店询价、设计、安装到售后全程健康到家的服务,打造整体健康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