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亮相成都 体验全面且强大的折叠屏标杆

商业 TOM    2021-09-18 16:57

9月17日,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媒体品鉴会在成都举行,于9月初正式在国内发布的全新三星Galaxy Z Fold3 5G、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手机,以及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与Galaxy Buds2无线耳机一同惊艳登场,全方位地展示了诸多前沿科技体验,以及创新为我们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同时,在两款全新的折叠屏产品上,我们还看到了三星针对耐用性方面的大幅提升,不仅机身更耐刮擦,同时还兼顾防水性能,整体表现更加优质成熟。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亮相成都 体验全面且强大的折叠屏标杆

(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

此次,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折叠屏产品问世后,即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无论是“全能型”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是“时尚型”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自预售期至如今正式开售,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尝鲜、换新购机的首选。而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可以零距离体验到两款新品的出众魅力,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也陆续登陆成都和重庆两地。其中位于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旁的春熙路快闪店已正式开业,到店消费者不仅可以上手感受两款全新折叠屏产品的升级与创新,还可以通过店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互动活动更直观深入地体验产品的诸多特性,从而选出更加适合自己的机型。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亮相成都 体验全面且强大的折叠屏标杆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成都春熙路店)

在全新的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上,三星不仅将更加坚固的创新“装甲铝”材质用于机身边框及铰链处,同时机身背板还选用了更加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进一步提升手机的耐刮擦与抗冲击性能,再加上内部主屏采用的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让两款产品的耐用性由外及内地得到了提升。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也是三星首款支持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让用户在日常使用时无惧浸水。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更全能的折叠屏手机标杆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我们在日常办公或娱乐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折叠屏手机凭借着出色的便携性与内外双屏的独特性更是如此。本次,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内外双屏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无论用户使用哪块屏幕,都可以享受到流畅顺滑的视觉与触控体验,同时还可平衡功耗优化续航。在展开机身后,内部7.6英寸主屏在UDC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加持下,能够带来“无视觉干扰”的全面屏视效,让用户在追剧观影或是游戏竞技时不再受到屏幕开孔对画面造成的影响,尽情沉浸其中。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亮相成都 体验全面且强大的折叠屏标杆

(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3 5G搭配S Pen使用)

在办公与创作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是首款支持S Pen的折叠屏手机,用户可以选择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S Pen或S Pen Pro,实现大屏书写与更为精细准确的便捷操作体验。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将手机半折叠至旋停状态,使用立式交互模式处理工作或完成创作;亦可同屏开启三个APP,轻松处理多任务,或使用固定侧边任务栏,像使用电脑一样在多个APP间实现快速切换,简化操作步骤,享受高效且顺畅的办公感受。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轻巧时尚功能强大的潮流首选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延续了上下折叠方式的掌心折叠设计,在保持超高的辨识度同时,亦可像“化妆镜”一般轻松收纳进包包或口袋中随身携带。与前作通体一色的机身设计不同,三星Galaxy Z Flip3 5G采用了撞色切割的设计风格,将月光香槟、陨石海岸、夏夜森林与梦境极光四种极具辨识度的绚丽色彩,与黑色包裹的外屏及后置摄像头部分和谐搭配,尽显潮流质感,成为穿搭的点睛之笔。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亮相成都 体验全面且强大的折叠屏标杆

(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外屏快拍)

除了在线的颜值,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实力进一步提升。首先,内部折叠屏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其次智能灵动外屏的尺寸也提升至了前作的4倍,达到了1.9英寸,让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直接查看通知消息,或是设置小组件关注天气、控制音乐的播放等等。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外屏与后置摄像头更轻松地拍出满意的自拍照,或是利用立式交互模式,搭配双屏预览功能,在被拍时通过屏幕中的预览画面实时调整姿势或表情,拍出期待的效果。另外,智能灵动外屏还可开启Samsung Pay(三星智付),让用户在支付时更加方便快捷。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亮相成都 体验全面且强大的折叠屏标杆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Watch4 Classic及Galaxy Buds2)

在智能穿戴设备方面,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与三星Galaxy Buds2无线耳机也带来了出色的体验,不仅外观更加潮流时尚,同时专业级的健康监测管理与出众的音乐声效体验,更让用户能够尽享智能穿戴设备带来的乐趣。

作为折叠屏领域的开创者与领跑者,三星自首款折叠屏发布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且出色的使用体验。如今,第三代折叠屏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如约而至,不仅全面提升了耐用性,在实用功能与体验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真正实现了将折叠屏手机从概念带进人们生活,并普及大众的目标。

十一期间,位于成都万象城以及重庆北城天街的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也将与广大消费者朋友见面。此外,重庆解放碑步行街店则将在10月22日正式开业,消费者可关注身边快闪店的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前往店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