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巨人,为大家创造健康安全无虫害的生活环境

商业 TOM    2021-09-30 10:34

众所周知,老鼠、蟑螂、蚊子、苍蝇携带许多细菌与病毒,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蚊虫、蟑螂等虫害问题也悄然袭来,闯进了我们的生活。绿巨人以安全、环保、高效以及专业为公司理念,以改善公众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服务愿景,致力于通过对客户100%满意度的不懈追求,为大家创造健康安全无虫害的生活环境!

绿巨人,为大家创造健康安全无虫害的生活环境

虫害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破坏,有效防制,可以降低我们的经济损失,保障我们的财产安全。北京绿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有害生物防制服务和消毒服务的综合性大型服务公司。绿巨人的虫害解决方案以科学作为出发点,人所用药械均经国家药检部门和卫生防疫部门批准,由省、市、区爱委会主推的低毒、安全、高效药械。绿巨人与各大防制、清洁行业协会合作,不断更新、应用更安全、更高效新型药剂和科学防制技术。

绿巨人拥有标准化实验室及专业培训设施,是全国虫害防制行业领先的培训基地,并与国内各大农林业高校长期合作定向培养及吸纳高端人才,致力建立行业领先的专业人才培育机制。每位上岗技术人员均持有国家官方机构授权的“有害生物防制培训合格证”,并且通过长期的专业实操培训,秉持公司制定的行业内最高标准的流程化管理和服务,打造专业高效且高素质一线技术服务队伍。正是十年不变对服务质量的严格规范,绿巨人取得国家双A资质并成为千余家政企院校及商业地产等指定的长期消杀服务商。

绿巨人,为大家创造健康安全无虫害的生活环境

消灭虫害,可以有效抑制病媒传播疾病的发生。在美化清洁环境的同时,也使我们的饮食卫生和生活质量得到提高,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选择绿巨人,选择安全无虫害的生活。绿巨人通过科学的管理和诚信优质的服务,现场根据虫害的习性,科学选药施药,采取有效地防护措施结合虫害的综合治理,有效地控制虫害的数量,为大家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洁净、安全、无虫害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