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公布中文名“跃我”,发布智能手表GTR 3和GTS 3系列售899元起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0-13 16:57

C114讯 10月12日消息(安迪)华米科技(NYSE: ZEPP)今日在北京举行以“UP YOUR GAME”为主题的“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都市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

与此同时,华米科技在本次发布会上还启动了Amazfit品牌焕新,首次公布了Amazfit中文名称“跃我”,并推出Amazfit全新的品牌logo和品牌口号“UP YOUR GAME 向上而生”。华米科技表示,未来“Amazfit跃我”将成长为一个可作为用户风格载体、让消费者不断发现自己的品牌,成为鼓励用户探索生活热情的伙伴,致力于以科技助力人们更好的塑造、表达积极的自我,打开生活更多的可能。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在Amazfit跃我,我们希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陪伴大家一路升级打怪,让每一个人都能自由表达自己独特的风格,活出积极向上的态度、活出对生活的热爱、活出丰富精彩的人生。正如Amazfit的中文名字“跃我”,我们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向上而生,不断超越自我。

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公布中文名“跃我”,发布智能手表GTR 3和GTS 3系列售899元起

新品方面,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智能手表首次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原生智能手表操作系统Zepp OS,搭配新一代 BioTracker™ 3.0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健康、运动、智能体验全面升级。

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公布中文名“跃我”,发布智能手表GTR 3和GTS 3系列售899元起

Amazfit GTR 3

外观方面,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智能手表延续简约时尚的家族设计风格,莹润通透的微曲面玻璃与航天级铝合金表身的一体化设计,哑光机身设计搭配大地色系;表身新增一颗CNC工艺精雕纹理点缀的数字表冠,旋转操作搭配线性马达,拥有细腻触感;Amazfit GTS 3拥有8.8mm极致纤薄的机身厚度;三款手表的腕带加入了纹路设计,Amazfit GTR3 Pro还加入了氟橡胶和牛皮表带。

Amazfit GTR 3采用经典圆形造型,搭载1.39英寸视网膜级屏幕;Amazfit GTS 3采用1.75英寸超视网膜屏幕;Amazfit GTR 3 Pro更是通过行业内领先的柔性技术和工程设计,将圆形手表屏占比提升到业内领先的70.6%,黑边压缩到3.5mm,最终在同样大小的机身上做到1.45英寸超大显示屏。Zepp OS为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带来超过100+表盘,包含15款全新动态表盘、多款模块化表盘。

据华米科技介绍,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智能手表搭载最新一代华米科技自研的BioTracker™ 3.0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升级为行业领先的6通道配置,带来心率、血氧、压力和呼吸速率测量,支持房颤心律失常自动甄别、夜间睡眠质量分析、零星小睡记录等健康功能。Amazfit GTR 3 Pro首次搭载PumpBeats™ 血压监测引擎,并通过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合作,共同研究腕部智能血压手表在未诊断高血压人群中对高血压的筛查作用。

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公布中文名“跃我”,发布智能手表GTR 3和GTS 3系列售899元起

Amazfit GTR 3 Pro

此外,Amazfit GTR 3和GTS 3系列智能手表支持50米专业防水和水下心率监测,日常佩戴、游泳、雨雪无惧雨水;配备了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卫星定位系统和海拔气压高度计;支持多达150+种运动模式,除了常见的跑步、骑行、游泳等外,更有电子竞技、高山滑雪等热门运动模式。

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公布中文名“跃我”,发布智能手表GTR 3和GTS 3系列售899元起

Amazfit GTS 3

另据华米科技介绍,得益于系统级的软硬件功耗优化,日常使用情况下,Amazfit GTR 3的续航能力长达21天,Amazfit GTR 3 Pro和GTS 3的续航12天。基础手表模式下,Amazfit GTR 3的使用时长更是高达35天,Amazfit GTR 3 Pro可使用30天,Amazfit GTS可使用20天。

售价方面,Amazfit GTR 3共有曜石黑、云母灰两种配色,售价899元;Amazfit GTS 3共有曜石黑、薄雾白、柔砂棕三种配色,售价 899元;Amazfit GTR 3 Pro曜石黑版售价1099 元、戈壁棕版售价1199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