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岩股份股东徐国平增持273.2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3 09:15

挖贝网10月12日,东岩股份(430286)股东徐国平于2021年10月1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273.2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0月12日股东徐国平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73.2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徐国平持股6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是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的,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49,102.7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11%。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岩股份主营收入分三块,其中:1、母公司上海东岩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制造行业,主要从事锌合金、铝合金压铸零部件的生产及后道制成。公司拥有专业的压铸生产与模具制造设备、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种压铸零部件。公司依托一批高新技术专业人员不断提高企业研发能力,积极开拓国外业务,并积极加强与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合作,以此来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2、全资子公司上海吉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均用于汽车领域,是上汽大众(SVW)、上海汽车(SAIC)、上汽通用(SGM)的一级供应商。3、控股子公司上海梅达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焊接设备产品(焊接设备控制器、变压器、焊机、焊钳等),主要用于汽车、航天航空等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