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在红海沉船中发现巨型神秘生物:体长超过成人,整个身体绕在船头

商业 前瞻网 2021-10-18 10:11

 

1

(图片来源:OceanX公司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一艘远程控制的深海船在红海水下近2800英尺的地方探索一艘沉船时,意外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海洋生物。

令科学家感到惊讶的是,这个神秘生物体长超过成年人。尽管还有许多未解之谜,但他们相当确定,尽管拥有多个触须,但它并不是巨型乌贼。

一年之后,科学家们透露了更多关于这种神秘动物的信息。

当时,OceanX公司OceanXplorer号勘探船的科学家们在调查红海的一艘沉船时,通过摄像头发现了一种深海动物。OceanX科学项目负责人马蒂·罗德里格回忆道,一开始,这艘勘探船检测到了海底“小小的异常”。结果发现,这个异常是“Pella”号沉船,它在2011年前往埃及港口的途中沉没。

1

(图片来源:OceanX公司视频截图)

罗德里格说:“当我们正在观察沉船的船头时,突然间,这只巨大的生物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看着(远程操作的水下机器人),把整个身体绕在沉船的船头周围。”

她补充说,整个团队“完全惊呆了”。

动物学家和乌贼专家Mike Vecchione研究了这段视频,认为尽管这只动物体型庞大,但由于其身体比例和腕的形状,它并不是“大王乌贼”。Vecchione认为这是一只巨型紫背乌贼的例子。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