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险!女子半夜被狗叫醒后,一块陨石撞穿屋顶砸在枕头上

商业 前瞻网 2021-10-18 09:57

在网上,我们时不时能看到宠物“报恩”的情景,比如宠物狗捡钱、宠物猫叼回香肠之类的。加拿大的一位女子则不同,她在深夜被自家狗叫醒后,捡回了一条命。

在一段视频中,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女子汉密尔顿称,自己在熟睡中被狗叫声吵醒,起床后,没过一会儿,一个物体冲破屋顶和天花板,径直砸到了床上,而且正正好好就砸在她的枕头上,如果当时正在熟睡,后果相当恐怖。

在她上传的视频,一个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物体正躺在枕头上,顶上的天花板被砸穿了一个小洞。之后,有关部门证实这块石头是陨石。

1

据悉,事发当晚,当地很多人看到了火球照亮附近夜空的景象。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