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克股份聘任张锋斌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4149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6 13:49

挖贝网10月15日,爱克股份(300889)董事会于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换届聘任。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人员组成情况:

第五届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谢明武、张锋斌、冯仁荣、陈永建

独立董事:钱可元、杨高宇、方吉鑫

董事长:谢明武

第五届监事会成员:

非职工代表监事:谭伟伟、胡小林

职工代表监事:陈双玲

监事会主席:谭伟伟

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总经理:张锋斌

副总经理:冯仁荣、陈永建、郭群涛

财务总监:胡兴华

董事会秘书:陈永建

证券事务代表:陈滢

image.png

上述人员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规定。

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董事离任情况: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傅曦林不再担任独立董事职务且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傅曦林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监事离任情况: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陈剑波、李明花,职工代表监事徐冬平不再担任监事职务,离任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2021年10月11日,陈剑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9,000股,李明花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0股,徐冬平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高级管理人员离任情况:因任期届满,王亚平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亚平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离任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490,007.6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06%。

挖贝网资料显示,爱克股份是一家集LED应用产品及智能云控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