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慧科技副总经理廖彦富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81.94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9 13:56

挖贝网10月18日消息,通慧科技(87234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5日收到副总经理廖彦富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0月15日起辞职生效。廖彦富辞职后继续担任总工程师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廖彦富不持有通慧科技股份。廖彦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副总经理廖彦富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副总经理廖彦富在公司任职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所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9,392.9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1.19%。

挖贝网资料显示,通慧科技主营业务为工程软件、高速公路机电监理、交通结构物监测三类业务,以公路机电监理为基础业务,以交通行业系统集成为发展方向,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主营业务生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