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应制药聘任冯杰为财务总监 上半年公司净利418.5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9 14:37

挖贝网10月18日,嘉应制药(002198)2021年10月1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为保证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审阅了冯杰的个人履历、教育背景等相关资料,认为其具备履行财务总监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冯杰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冯杰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image.png

冯杰:男,中国国籍,1986年出生,税务专科学历,曾任广东新珠江大酒店有限公司会计、广东紫和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广东合星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5,798.91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应制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造企业,拥有5种剂型共60多个药品品种,主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风湿类中成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