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科科技副总裁孙俊杰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5580.4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9 14:37

挖贝网10月18日,能科科技(603859)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孙俊杰的书面辞职报告,孙俊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主要负责公司电气传动及测试台业务技术研发、方案设计等技术类等相关工作。孙俊杰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15.jpg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俊杰持有公司股票77,500股,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孙俊杰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孙俊杰在担任副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孙俊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8.84万元。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804,516.38元,同比增长34.84%。

挖贝网资料显示,能科科技致力成为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围绕工业互联网经营生态,围绕全流程数字孪生组织能力,以生产力中台为基础,建设新时代企业应用服务基础设施,赋能客户实现智能制造转型与数字化运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