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联环保股东增持5535.7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09%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0 18:20

挖贝网10月8日,中联环保(834952)股东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5535.74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09%。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0月8日股东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5535.74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持股51.5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09%。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本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股票定向发行的方式增加所持有中联环保的股份,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91,680.98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联环保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大气污染、水污染治理工程与余热回收、烟气消白、高效换热节能工程与换热管材的设计、咨询、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等综合集成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污染治理技术咨询、节能技术咨询、设备操作培训、消耗品的更换和维护等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