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萧钢构副总裁姚涛辞职 宋蓓蓓接任 上半年公司净利1.8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10-21 13:38

挖贝网10月20日,杭萧钢构(600477)董事会近期收到了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姚涛的书面辞职申请。姚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姚涛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单银木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宋蓓蓓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宋蓓蓓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宋蓓蓓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通过。

image.png

因公司为推进战略落地及经营发展需要,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的议案》,根据公司总裁单际华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刘安贵、吴华英、王雷、黄新良、蔡志恒、覃波和叶静芳为公司副总裁,同意聘任刘晓光为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宋蓓蓓:女,汉族,1987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党员,清华大学信息交互设计专业(交叉学科)。曾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可再生能源分公司党群办公室主管,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办主任,上海诺港科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负责公共关系及行政管理)。2021年5月底入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助理。

刘安贵:男,汉族,1966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清华大学EMBA管理专业,高级工程师。曾任青岛捷能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锻冶室主任、青岛捷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杭萧钢构(山东)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9月至今任杭萧钢构(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吴华英:男,汉族,1977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党员,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曾任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雷:男,汉族,1980年出生,硕士学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曾任浙江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设计部设计工程师,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设计一室主任、多哈事业部项目执行经理、项目管理中心经理、生产副总,现任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697,275.4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2.38%。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萧钢构是钢结构行业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主要为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提供设计、制造、施工安装等服务。产品类型主要包括轻钢结构、多层/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钢结构住宅以及配套墙板/楼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大型厂房、住宅、医院、学校、体育场馆、会展中心、高铁站、飞机场、道路桥梁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