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电互动拟投资80万美金设立全资子公司香港微电科技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2 18:35

挖贝网10月11日,微电互动(872583)近日发布公告,为了全面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推动海外广告策划和营销推广业务发展,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香港微电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HongKong Weidian Technology Co.,Limited)(暂定名,以实际相关部门登记名称为准)(注册资本:80万美金)。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战略安排,全面落实公司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推动海外策划和推广业务发展,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巩固并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未来战略和长远发展做出的慎重决策,合法合规,有利于加快公司海外营销业务发展,不存在重大风险。公司将健全子公司治理结构,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微电互动主要从事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整合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