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电网络股东减持15.4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38%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2 12:04

挖贝网10月11日,华电网络(839310)股东沈阳兰迪赛克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5.4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38%。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0月11日股东沈阳兰迪赛克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5.4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沈阳兰迪赛克咨询有限公司持股20.6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38%。于新海、刘欣欣和沈阳兰迪赛克咨询有限公司合计拥有权益比例从85.3042%变为8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2,447.3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3%。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电网络主营业务涵盖智慧业务与信息产业服务两大领域,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在智慧业务领域,公司秉承“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先行”的理念,致力于智慧城市传感与应急指挥相关领域产品研发。业务范围包括顶层设计、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环保节能、民生服务及基础设施电工程承包服务等多个方向;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华电网络提供信息技术外包、众包、业务流程外包(BPO)、系统集成等多项服务,覆盖政府应、教育、医疗、交通、物流等多个重要行业,并积累了深厚、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