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厉害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启N+生态新篇章

商业 TOM    2021-10-25 14:12

2021年10月23日,电商购物的重新定义者真厉害在河北唐山举办“新消费之无限可能N+”品牌战略发布会,开启品牌发展新里程。来自京津冀各行业的近百名合作伙伴莅临盛会,共同见证了真厉害品牌的启动,共同迎接时代的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之光。

 真厉害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启N+生态新篇章

品牌升级,洞见新发展

做电商购物的重新定义者,做升级人们消费品质的新链商!真厉害CEO李晶女士在发布会上用完整的VI系统和全新的品牌形象,将真厉害的发展战略及方向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

 真厉害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启N+生态新篇章

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将用户在消费场景中获得的“数字权益NB”的价值赋能到不同的应用场景之中,让用户的消费从支出变成收入,从花钱变成赚钱;通过平台共建计划,在真厉害人人都是消费者、人人都是共建者、人人都是受益者;通过开创边花边赚的新消费方式,来链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升级人们消费品质的新链商。

从改变用户的消费认知、消费理念到改变用户的消费场景,真厉害首创的N+新消费链商模式也让所有到场嘉宾感受到了真厉害用数字经济驱动新消费革命的决心和雄心!

N+一切,开启链商时代

在此次发布会上,真厉害CEO李晶也正式官宣与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开启战略合作,并表示:“当前,区块链已经成为未来数字产业发展的关键词,区块链服务网络(Blockchain-based Service Network)是由国家发改委发起,用于部署和运行区块链应用的全球性公共基础设施网络,其重要成员有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等,作为先锋型的新消费链商,真厉害通过和BSN合作,可以布局独有的N+生态,探索新消费未来的无限可能!”

 真厉害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启N+生态新篇章

李晶强调,真厉害从技术产品能力方面做切入,以区块链为支撑来重塑新消费领域的商业模式,但在真厉害平台,链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区块链的技术层面,更代表的是一种价值链和场景链,通过数字权益NB的价值,链接各种消费场景,从而实现NB+一切的链商生态。

共建平台,共享商机

真厉害成立的初衷是让用户的每一笔交易都更具价值,正是基于此,真厉害不仅在爆品选品、全网联盟、网购体验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更是搭建起与用户共建共赢的大桥。“在传统的电商模式下,消费者、主播、团队长、商家,是对立的关系。而在真厉害平台,我们把这四种角色从对立面变成互助共赢关系,大家不再是去抢夺一块蛋糕,而是共同把这块蛋糕做大。”

 真厉害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启N+生态新篇章

让广大用户参与平台共建,从消费者升级成为未来价值的创造者,享有平台的未来成长价值。真厉害搭建的是一座链接一切消费场景和消费价值的大桥,通过商机共享,真厉害希望这座大桥可以通向人们对消费品质的向往,通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幸福一路向前,美好永不落幕。本次品牌发布会的圆满举办对于真厉害来说是全新的发展机遇,也是全新的征程起航。未来,真厉害必定加速腾飞,让我们期待和真厉害共创新消费、共赢新未来、共谱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