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保持心脏健康?科学家提出更加科学的饮食建议

商业 前瞻网 2021-11-03 14:02

 

产业数据

心脏病是世界上最为普遍的疾病之一。锻炼身体、戒烟和健康的饮食是与心脏病作斗争的最佳武器。近日,美国心脏协会在一份新的科学声明中概述了心脏健康饮食模式的10个关键特征,并强调了整体饮食模式而非个别食物或营养素的重要性。

根据这份声明,促进心脏健康的的10个饮食特征如下:

1.通过体育活动平衡食物和卡路里摄入量,以保持健康的体重;

2. 选择种类繁多,多吃水果和蔬菜,从食物中获取全方位的营养,而不是补充剂;

3. 选择全谷物和其他主要由全谷物组成的食物;

4. 包括健康的瘦肉和/或高纤维蛋白质来源,如植物蛋白(坚果和豆类)、鱼或海鲜、低脂或脱脂乳制品、瘦肉和限制红肉和加工肉;

6. 使用液态非热带植物油,如橄榄油或葵花籽油;

7. 尽可能选择低加工食品而不是超加工食品;

8. 尽量减少摄入添加糖的饮料和食物;

9. 选择或准备少盐或不含盐的食物;

10. 限制饮酒;如果你不喝酒,就不要开始。

声明称无论处于哪个阶段,人们都可以从有益心脏健康的饮食模式中受益,并且可以设计出符合个人喜好、生活方式和文化习俗的饮食模式。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