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恒新材任命仲伟胜为财务负责人 上半年公司净利644.67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6 20:05

挖贝网11月25日消息,天恒新材(873531)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5日审议并通过:

任命仲伟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信息披露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1月25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仲伟胜不持有天恒新材股份。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王保标离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任命仲伟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信息披露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本次任命符合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的影响。

仲伟胜:男,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2年7月—2014年7月任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会计;2014年8月—2015年8月任淄博中平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2015年9月—2017年9月任淄博天恒纳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会计;2017年10月—2021年10月任淄博天恒纳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21年11月—至今任淄博天恒纳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信息披露负责人。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46,724.9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恒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片材、塑料薄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