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胡润全美创新杰出人物公布 九号公司黄琛获“杰出贡献”奖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6 11:28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了“2021胡润全美创新杰出人物评选”结果,经过5个多月的推选,复选和终审,64位来自全球的创新杰出人物脱颖而出。其中,在“杰出贡献”奖项的19位入选者中,九号公司(689009.SH)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业务中心总裁黄琛名列榜单。

图片1.png

据了解,此次创新杰出人物评选包含了“终身成就、杰出贡献与最具潜力”三个子类别,主要聚焦在北美创新领域,旨在呈现北美企业家的创新智慧,探索中国企业品牌国际化发展的变革之路,寻找那些为社会带来新事物、新方法、新路径、新效益等卓越创新成果的领袖人才,以聚集更多的创新能量,改变世界的未来。而此次“杰出贡献”的入选者集中体现了其所在企业的鲜明特点,不仅企业规模领先,且依然在北美市场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为其所在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跟九号公司黄琛一起获得“杰出贡献”殊荣的包括来自GoogleX,字节跳动TikTok,亚马逊等华裔高管,Turo,饭团,Outer,AminoCapital等美国本土创新企业的创始人,以及好莱坞著名亚裔演员,QeepUp品牌创始人MaggieQ等。

在全球化浪潮来临的新时代,创新探索,实现成功出海,是每一个企业的必经之路,九号公司也亦是如此。黄琛坦言,“从业二十年,一直致力于企业全球化的管理和运营,我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是发展布局中必经的一步。我参与和见证了不少国内企业“出海”,“中国智造”也越来越被国际市场所接受,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能力越来越大。就目前国内市场而言,市场竞争激烈,内卷严重,即便是头部企业,在国内市场份额的提高也变得越来越难。因此,布局国际市场也成为必然,且越早越好。而国际市场的高地就是中美市场,在中美两个市场都成为行业领导品牌,才能真正形成全球化企业的护城河。”

图片2.png

九号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业务中心总裁黄琛

回首九号公司过去三年由黄琛领导的美国零售业务发展历程,自2018年底,凭借丰富的全球化业务管理经验,将美国本土业务销售规模由几千多万元提升到近10亿元,实现了超20倍的增长。同时,Segway-Ninebot品牌和美国新本土团队也获得了美国业界和用户的认可。

不仅如此,九号公司更是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种符合北美特色的市场活动,让公司旗下产品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卡丁车等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使Segway-Ninebot成为美国各大主流零售商在该品类的领导品牌,并且Segway-Ninebo品牌的智能两轮电动车也成为Costco,Bestbuy和Sam’s Club在新门店开业时的引流明星产品。同时,九号公司推出的新品连续3年获得了CES的创新大奖。除了在产品创新的突破外,九号公司也紧跟时尚潮流,连续3年登陆纽约时装周,并与兰博基尼、玛萨拉蒂、奥迪等知名汽车品牌合作定制化产品,通过潮酷出行科技产品与时尚艺术的激情碰撞,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黄琛透露,九号公司在北美市场,会持续投入和保持增长,把九号公司打造成为北美第一梯队的智能产品科技公司,能持续比肩此次一起荣获奖项的北美企业。他表示:“北美市场对于公司所在的行业是足够大的,我们现在前进的方向和策略也是正确和扎实的,最大的挑战是美国团队管理的国际化和规模化。这个奖项的获得,能为后续北美团队的国际化管理实施提供更好的背书,也能给公司品牌在北美华人圈和科技企业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带来更多加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