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000太贵了 价格是天玑1200的两倍

商业 安兔兔 2021-11-29 09:07

目前手机市场上高通和联发科的下一代旗舰芯片都已经坐实了,虽然业内上还没有搭载这两款芯片的新机发布,但热度却早已被顶到了风口浪尖。

今日,据@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消息称,联发科的天玑9000这次价格确实很贵,套片价格差不多是上代旗舰天玑1200的两倍,不过即使这样,也还是要比骁龙8 Gen1便宜,不过在出货时间上就要晚一些了,最快也得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另外一款次旗舰芯片天玑7000出货就更晚了,它的出现是准备对抗骁龙870的,而且市场往往对旗舰芯片的反应会更强一些,所以天玑9000正式开始铺货之后,也算是给天玑7000留出了时间。

从其爆料的内容来看,无论是联发科还是高通骁龙,这次不仅在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上有了巨大的进步,而且在价格上也有望达到一个新高度,首批搭载这两款芯片的新机在价格上势必也是高高在上的,谁能最先把价格压下来不惜成本的去抢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天玑9000太贵了 价格是天玑1200的两倍
天玑9000太贵了 价格是天玑1200的两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