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苏宁易购官旗“飞天计划”助力产业带品牌发展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6 20:05

11月25日,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猫宁”)家装行业产业带合作招商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会上,苏宁易购宣布全面深化“飞天计划”,助力产业带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

“‘飞天计划’宗旨是服务于产业带品牌,为品牌再造一个官旗,助力拓宽销售通路,带动产业带品牌升级。”猫宁产业带项目负责人吴育介绍,猫宁为产业带中小企业提供渠道资源、营销推广、运营团队等方面支持,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实现品销合一。

今年以来,凭借成熟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及服务生态链,猫宁支持产业带经济发展。

猫宁已在全国布局近300个产业带,上线10000余款商品,2021年吸引上千个品牌入驻。以奥克斯小家电为例,11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81%。食品新兴品牌“昔日印象”入驻后,单月销售额破千万,位居猫宁同类产品销售榜首。据了解,猫宁拥有超4500万私域粉丝资源,长期位居淘系店铺首位。

吴育表示,猫宁将深化产业带经济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招商。近日,猫宁联合广东省电商协会在广州举办全品类合作交流会,康佳、创维、韩后等近五十家品牌出席深化合作沟通。

在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产业带是国内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依托苏宁易购供应链、渠道、服务等基础设施能力,猫宁为新锐品牌成长提供支持,助力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营销迭代。“接下来,猫宁将继续拓展珠三角、长三角、北方地区产业带资源,借助地方特色及优势产业,助力打造地方名片。” 吴育说。

C364F7A5-6243-4CA5-B43F-AB147B03369E.jpe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