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博生物聘任李标、张斌均为公司副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533.9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9 09:14

挖贝网11月26日消息,百博生物(830774)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25日选举并通过:选举王培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职期限自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并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1月25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5日审议并通过:

聘任李标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指挥、协调公司各生产车间的日常整体运作,对各车间的生产安排、生产管理负总责;依据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负责建立、实施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确保有效运行;负责在整个公司内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及能力,对公司各部门进行安全相关的培训、指导和监督,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1月25日起生效。

image.png
image.png

聘任张斌为公司副总经理,依据国家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面负责组织、完善、实施、推进、监督公司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负责向总经理及监管部门报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改进需求;负责在整个公司内提高员工满足法规、规章、顾客要求的意识;全面负责主持公司日常生产质量管理工作,对公司各部门进行质量相关培训、指导和监督,对公司产品质量总负责;同时负责根据公司战略参与、推进公司创新技术的研发及生产工艺的改进。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1月2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王培、张斌均不持有百博生物股份,李标持有百博生物0.0239%股份。

公司原监事会成员李标因公司工作变动原因辞去监事一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补选王培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李标、张斌为公司副总经理。

王培:198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中级工程师;2014年6月至2016年3月,在杭州佳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员;2016年6月至2018年12月,在山东汉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微生物技术员;2019年4月至今,在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研发专员、研发管理。

李标:198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7月-2008年2月在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工作;2008年3月加入本公司,现任生产部经理、工程部经理、监事会监事。

张斌:1990年0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3年7月至12月,在山东泉港药业有限公司从事药品生产;2014年1月至11月,在山东诺邦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医疗器械及诊断试剂研发;2014年12月至2015年6月,在山东诺安诺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从事二类医疗器械及试剂的研发;2016年3月至今,在济南百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研发专员、研发管理、管理者代表。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39,258.9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6.57%。

挖贝网资料显示,百博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医学体外诊断行业项下的微生物诊断、生化诊断、POCT快速检测、分子诊断等四大领域以及前端样本采集、保存、提取,细菌接种、培养、鉴定等多个细分市场,先后开发出100多个品种的诊断试剂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