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船汉光财务总监申其林辞职 聘任李欢为财务总监 第三季度公司净利2775.11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7 19:56

挖贝网11月26日,中船汉光(300847)财务总监申其林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申其林为公司副总经理、李欢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止。

申其林未持有公司股份,在财务总监离任后至本公告披露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本次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简历:申其林,男,1978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正高级经济师。历任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工作人员、规划部工作人员、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邯郸光导重工高技术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邯郸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申其林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欢,男,1990年3月出生,汉族,河北邯郸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会计师职称,持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曾任北京中船汉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天津汉光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中船重工涿州汉光祥宇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中船重工华北工程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汉光(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汉光(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欢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申其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2.68万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51,109.2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17%。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船汉光主要从事打印复印静电成像耗材及成像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墨粉、OPC鼓、信息安全复印机、特种精密加工产品,其中墨粉和OPC鼓是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核心消耗材料。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