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斯达副总裁徐必业辞职 2020年薪酬为149.39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8 15:39

挖贝网11月26日,拓斯达(300607)于2021年11月26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徐必业提交的书面申请。为了更好的履行研发的工作职责,徐必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徐必业仍在公司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

image.png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徐必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9.39万元。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副总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徐必业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运作。徐必业原定任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徐必业持有公司2019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23.04万股(含部分解禁及部分未解禁数量),另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一定份额股份权益,徐必业除持有上述2019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和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部分股份权益外,其配偶及关联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徐必业仍须继续遵守前述法律法规中有关股份买卖的限制性规定,并将继续履行有关承诺事项。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36,166.0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6.22%。

挖贝网资料显示,拓斯达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应用系统、注塑机、配套设备及自动供料系统、数控机床(CNC)、智能能源及环境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