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期累计年产30万辆!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经开区

商业 猎云网 2021-11-27 19:15

 

两期累计年产30万辆!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经开区

【猎云网 北京】11月27日报道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消息,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小米汽车项目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两期累计年产30万辆!小米汽车总部正式落户北京经开区

北京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北京经开区将举全区之力,在市区两级工作专班的积极推进下,为小米汽车项目做好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日投产,协同联动构建产业生态,积极抢占未来汽车产业发展高地,将小米汽车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民族品牌,为北京建成全球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创新高地做出贡献。

10月19日,小米召开投资者会议。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他的预期,预计小米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此外,雷军还向小米投资者阐释了小米造车的三大优势:“小米模式”、“品牌和用户”和“全智能生态”。

雷军表示,电动汽车已从机械产业转变为信息产业,加上有同行都已经在做,小米不做就会被淘汰,加上小米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及智能办公,属全智能生态,和电动汽车进行整合会具有极强的扩张性。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