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换第三方屏幕将无法使用人脸识别

商业 驱动中国    2021-11-08 10:33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5日消息,iPhone 13系列目前已经发售一月有余,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供不应求,并且这款的起售价并不便宜,相信对于那些买了iPhone 13系列的用户,都不希望自己的手机屏幕出现任何问题,毕竟苹果官方换一块屏幕的价格可不低。

近日,设备拆解公司iFixit已通过多次测试予以确认:更换 iPhone 13显示屏会使Face ID无法使用,将iPhone 13显示屏与新的iPhone 13显示屏互换会出现一条错误信息,提示“无法在此iPhone上激活Face ID”。

iPhone 13换第三方屏幕将无法使用人脸识别

此前可以通过手持工具完成的iPhone显示屏维修现在需要显微镜和微焊接工具,或者进入苹果的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维修店批评其“严苛”的合同和要求。

Fixit表示,苹果的这一做法,可能会导致小型维修店关门,它们需要花费数千美元购买新设备或者加入苹果官方维修。不过,iFixit对苹果的做法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之前苹果对Touch ID、原彩显示功能,以及iPhone 12的摄像头引入过类似的维修限制。

iPhone 13换第三方屏幕将无法使用人脸识别

一些独立维修店认为,苹果实施这一策略是为了阻碍用户自己维修,引导用户到苹果零售店或授权服务商更换屏幕。

为了限制用户使用第三方配件,苹果可谓是煞费苦心。要知道官方屏幕一块2500+,第三方的可能只要几百块,潜在又增加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如果你要买iPhone 13系列的话,要么多买一个AC+,要么贴膜和保护壳得捂严实点。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