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开领天猫双11消费券 ,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可用

商业 猎云网 2021-11-06 18:34

 

今日开领天猫双11消费券 ,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可用

【猎云网 北京】11月6日报道

天猫双11正日子倒计时5天,全能性寒潮已至,天猫双11也立刻追加了消费券!

今天(11月6日)零点开始,消费者可领取第二波天猫双11消费券,11月11日当天抵扣现金使用。

消费者只需登陆淘宝APP,进入双11主会场后即可领取,金额为10元到60元不等,可叠加“满200元-30元”满减折扣使用。88VIP用户还可以额外领到“满5000元-400元”和“满2000元-160元”两张大额消费券。

今日开领天猫双11消费券 ,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可用

(天猫发放第二轮消费券)

据了解,消费券适用于天猫双11绝大部分实物商品,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可用 。

记者算了一下,11月11日当天,88VIP用户购买iPhone 13(128G),只需要5599元(原价5999元);购买iPhone 13 mini(128G),只需要4799元(原价5199元)。

此外,原价5199元的iPhone 12,使用大额消费券后还能叠加200元的行业券后,只需要4599元。

今日开领天猫双11消费券 ,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可用

(部分iPhone机型可使用消费券)

业内人士认为,结合大额消费券的使用时间和天猫给予的折扣力度,11月11日当天,将是今年年内入手大件商品的最好时机。

这两天,全国性寒潮已抵达北方,今天开始北京已提前供暖。淘宝、天气通联合发布的《秋裤气象经济冷知识》显示,秋裤销售高峰比往年提前了40天。羽绒服、取暖电子设备等用品提前成为双11热销品,仅仅11月1日当天,暖手宝、暖被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就达到150%、200%。

记者了解到,除了追加消费券,目前,天猫双11还紧急上线冬季防寒的货品专场、方便消费者趁着双十一打折,提早挑选实惠好用的冬季“热”品。

目前,在全国羽绒服的几大产地的情况来看,已有工厂表示已经没有库存,一生产即被拉走。其中浙江东阳、江苏常熟等地这些天出现紧急招工,甚至有厂家还把口罩生产线临时改为冬装生产线,为消费者及时送上御寒暖衣。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