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公司推出环保大楼:可捕获1000吨碳,相当于48500棵树的重量

商业 前瞻网 2021-11-18 13:21

 

美国公司推出环保大楼:可捕获1000吨碳,相当于48500棵树的重量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片来源SOM官网)

碳捕获是当今环境和气候研究的最大话题之一。科学界的许多研究人员都致力于通过收集和利用可再生能源来改善结构和技术,希望能够缓解并最终减少我们这个时代产生的过量碳足迹。

来自芝加哥的著名建筑公司Skidmore, Owings & Merill(SOM)最近在COP26会议上展示了一个开发项目表示,该项目不仅可以为许多企业提供办公场所,还可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该公司将他们的项目命名为“城市红杉”(Urban Sequoias),它将使用碳存储机制。此外,城市水杉的显著特点之一是它的堆积结构。

建筑公司的专家们选择了这种不同寻常的塔楼设计,以方便地从空气中捕捉碳并在楼内配备的机器上进行处理。一旦项目被完全开发并推向市场,每座高层建筑的技术预计将吸收1000吨碳,相当于48,500棵树的重量,比其建造时排放的碳多4倍。

城市红杉会专门进行微生物处理,以利用其营养和能量。该项目专家声称,生态友好型的摩天大楼将能够维持其功能达60年之久,为能源供应和其他生态工程建设(如管道、道路和其他城市化基础设施)生产生物材料。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