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敏洪回应“是胡适转世”:不如他万分之一,尽力过好当下

商业 前瞻网 2021-11-22 09:20

 

1

近日,许多俞敏洪与胡适对比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流传,因其与胡适长相很像,不少网友称俞敏洪是胡适转世。

此外,胡适的去世时间跟俞敏洪出生时间又很接近,令更多网友笑称发现了惊天大秘密。公开资料显示:胡适于1962年2月24日逝世,俞敏洪于1962年9月4日出生。

昨日,俞敏洪在短视频平台回应此事称,胡适身上的学识、见识和能力,自己连万分之一都不如。

俞敏洪表示,自己不是特别相信人生转世等这样的感觉。他认为,人生最终还是在今世今生,付出自己的努力,过好每一天。同时,如果能为别人和社会做点好事就做点好事。做一个有学问有德行的人,可能是一个人的最高境界追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