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大健康股东宋佩质押1200万股 用于银行贷款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1 14:38

挖贝网11月19日,先大健康(证券代码:430730)股东宋佩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朝山街支行质押1200万股,用于银行贷款。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宋佩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朝山街支行质押12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4.29%。质押期限为2021年11月15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质押股份用于为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先大健康主营业务为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销售,同时为诊所联盟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