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充的电可能有“有味道”!宝马公司宣布与奶牛场合作,将使用牛粪发电

商业 前瞻网 2021-11-11 09:13

 

产业数据

近日,宝马公司宣布将扩大与加州生物能源CalBio旗下Bar 20 Dairy农场的合作,开发新一代气候智能型奶牛场沼气技术,利用奶牛场产生的牛粪发电,使用“有味道”的电力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支持。

该技术可以从牛的粪便中捕获甲烷,然后将其转化为电力。一方面,牛粪发电有助于减少奶牛场甲烷的排放,清洁环境。而且,该技术的发电量每年可为1.7万辆电动汽车供电。另一方面,当地农牧民也能通过贩卖牛粪获得经济回报。

据悉,Bar 20 Dairy农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设置了甲烷消化器、气体净化装置和 Bloom Energy 燃料电池发生器等先进的技术设施。牛粪产生的沼气是首先会使用一种乳粪厌氧技术分解后释放,然后沼气在甲烷分离装置中清洁,再通过电化学过程转化为可再生电力。

在全球电动汽车兴起的热潮,宝马此举除了可以保护环境,还能为自身争取更多的排放额度。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