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5G无线网络维护仪表公开集采:总规模2246套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1-22 19:59

C114讯 11月22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近日发布招标公告,将启动2022-2023年5G无线网络维护仪表公开集采。

采购公告显示,本次集采,采购产品为5G多模路测软件、5G多模扫频仪、5G便携式频谱分析仪。采购规模约为:5G多模路测软件(适配高通芯片终端):PC和APP分别为599套和616套;5G多模路测软件(适配海思芯片终端):PC和APP分别为228套和352套;5G多模扫频仪:155台;5G便携式频谱分析仪:296台。

该项目将采用混合比选,共划分为六个采购包,具体标包划分见下表:

中国移动5G无线网络维护仪表公开集采:总规模2246套

中选人数量方面,标包1、2、5、6四个标包的中选规则如下:

若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在3家(含)以上,则2家中标;若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在2家,则启动竞争性谈判;若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在1家,则直接谈判。

中标份额方面,当中选供应商数量为2家时:按中选供应商的份额排名,中选供应商的分配比例为70%和30%;当中选供应商数量为1家时:中选供应商的分配比例为100%。

中选人数量方面,标包3、4两个标包的中选规则如下:

若参与综合排名的供应商数量在6家(含)以上,则4家中标;若参与综合排名的厂商数量等于5家时,则3家中标;若参与综合排名的厂商数量等于3家或4家时,则2家中标;若参与综合排名的厂商数量等于2家,则启动竞争性谈判;若参与综合排名的厂商数量等于1家,则直接谈判。

中标份额方面,当中选供应商数量为4家时:按中选供应商的份额排名,中选供应商的分配比例为40%,23%,20%和17%;当中选供应商数量为3家时:按中选供应商的份额排名,中选供应商的分配比例为50%,27%,23%;当中选供应商数量为2家时:按中选供应商的份额排名,中选供应商的分配比例为70%和30%;当中选供应商数量为1家时:中选供应商的分配比例为100%。

此外,本项目允许应答人同时中选的最多采购包数为六个。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