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60系列将于12月1日发布 美学设计再升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1-22 16:28

C114讯 11月22日消息(李明)荣耀官方今日宣布,荣耀60系列将于12月1日发布。

荣耀60系列将于12月1日发布 美学设计再升级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通过微博表示:“美学设计再升级,荣耀60系列与漫天星空,12月1日与大家相见!”

荣耀终端产品线总裁方飞通过微博透露:“惊艳的星空色设计,更懂你的拍摄体验,12月1日一起期待荣耀60系列!”

从荣耀高管透露的信息来看,荣耀60系列将在美学设计方面再次升级,并且在拍照方面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创新。不过对于新机的具体配置,荣耀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距离今年6月16日荣耀发布荣耀50系列仅过去半年时间,下一代产品荣耀60系列就抢跑发布,荣耀今年也将实现在一年内发布两次数字系列新品。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