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计划未来四年内打造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1-22 16:28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苹果公司将其电动汽车计划重新聚焦于在未来四年内打造出一款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旨在推出没有驾驶员控制的汽车,并正在探索使用iPad设计的信息娱乐服务。

尽管苹果多年来一直雄心勃勃地想要打造一款自动驾驶汽车,但并未详细说明过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称,该供应商正在与计价公司就汽车生产进行谈判。

苹果的“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小组正在开发必要的硬件和软件——该供应商实现2025年目标的能力取决于该部门的进展。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在开发用于自动驾驶的处理器方面已进入高级阶段。该公司正在研发自己的智能手机芯片,研发汽车芯片的也是同一支团队。

包括英特尔、英伟达和高通在内的多家公司也在研发自动驾驶芯片。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